关于2015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632

 校内各院系及有关部门:

      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根据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关于举办“学创杯”2015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创业成果展的通知(具体见大赛官网:http://bs.gxu.edu.cn/),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校内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实验教学中心、教务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二、参赛范围: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含法商学院)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5年5月15日-2015年5月26日

    2、报名地点:实验楼①-513办公室

    3、联系方式:027-81977099

    4、报名要求: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可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团队限3人,可以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每个团队至少要有1 名经管类专业学生,每队配备1‐2 名指导老师,每位老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参赛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 

 5、报名方式:提交纸质报名表一份,5月27日前交到实验楼-513办公室黄老师,电子版以团队命名直接发到9563840@qq.com。


点击下载:报名表


实验教学中心、教务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2015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