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215

各院系、各班级: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组委会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组队参加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测试报名与办法

1、报名条件: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2、报名时间:5月15日至5月27日。

3、报名方式:各班在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学习委员打印附件中的报名表一份,并将本班报名表于5月27日前交到知行楼A-107教务办公室何老师,电子版以班级名称命名,发到邮箱360759391@qq.com(例:某班.doc)。

4、选拔考试时间与地点:5月28日下午,对报名的学生进行数学、计算机及文字表达能力的测试,选拔同学参加数学建模的学习,为参与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做准备。

(测试时间---5月28日下午1:00-4:00,所有同学请准时到J3—201,202,203参加选拔考试。)

5、选拔结果将于6月2日公布请关注各教学楼门前的信息橱窗、教务处网页与统计学院网页。

二、奖励措施

1、获得赛区或全国各等次奖励者将由相应的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2、获得赛区或全国各等次奖励者学校将予以表彰、奖励,竞赛成绩记入学生档案。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统计学院

                                                                                                   2015年5月15日

2015年全国数学建模比赛通知
2015年数学建模选拔测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