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前往北京博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69

        11月3日,中心主任张耀峰与副主任王玉宝前往位于北京市西北旺软件园的北京博彦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研究中心调研。博彦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企业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践行者,一直专注于满足市场对互联网海量信息的融合与分析需求,使企业用户高效、便捷地进行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和价值实现。博彦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作为中国商业舆情管理服务的领导品牌,拥有一系列国内最成熟的互联网数据挖掘产品,同时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已拓展至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汽车、快消等多个行业。    

        通过与博彦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负责人与技术团队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中心对大数据在企业中应用的认识,对中心开展企业大数据分析与研究的方向选择和中心发展思路的确定具有较高的参考意义。